​我系在长治学院第二届女教职工健身操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9月28日 09:03 浏览量:




2023926日下午长治学院第二届女教职工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来自我校各系部共有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系女教工积极报名组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空闲时间,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每次练习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女教工参赛队荣获长治学院第二届女教工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赛场上,她们舞动的身影与自信的笑容组成了秋日里最靓丽的风景线,由内而外,举手投足,皆是优雅。既展示了自己,也是一次独属于生命活力的拓展。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体育锻炼的机会,也是一次集体精神面貌和凝聚力的展示。我系参赛老师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更深化了强身健体的意识。此次比赛场上洋溢着健康、文明、向上、合作的氛围充分展示了我系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也将进一步激发老师们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助力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