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举行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第二阶段专家论证会

2023年01月16日 15:59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系教师2023年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于2023110日晚举行线上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到了南开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历史学院暨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侯杰教授,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范铁权教授进行指导。论证会由系主任段建宏教授主持,我系全体教师参加。

说明: 项目论证5




此次论证会主要围绕朱文广博士的《机制、人员、技术:南京国民政府时期粮食增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研究》项目展开讨论。朱文广老师介绍了自己的项目选题和内容设计,两位专家分别从项目选题、理论依据、研究方法、框架构思等方面做了具体评议,并针对申报书中出现的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随后,两位专家还就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经验与注意事项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

论证会最后,段建宏主任向侯杰教授、范铁权教授高水平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位教授富有启发性、建设性的论证,必将有效推动我系教师申请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及其它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他要求拟申报教师要充分吸收专家点评建议,认真推敲选题,反复修改申报书,力争在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上取得好成绩。本次论证会是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第二阶段的第一场专家论证会,随后我系还将陆续开展其他项目的专家论证会。

                            

说明: 国家级项目专家论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