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小艳

2018年04月20日 16:22 浏览量:



女,(1980—),山西兴县人,2005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硕士研究生,世界史专业,现从事世界古代史和专业英语教学,曾发表过《俄国地方自治改革之动因》、《19—20世纪初俄国地方自治改革的作用及其历史地位》、《浅论伯里克里改革与雅典民主政治的发展》等相关学术论文,任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世界历史教研室主任, 2012年荣获长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站好讲台,在2012年长治学院中青年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科研方面,积极申请科研、教改课题,发表论文数篇。 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连续担任2006级历史1班、2010级历史1班班主任工作,严格要求学生,积极开展读书会、三笔一话、五分钟课堂、学生授课教案和英语作文等方面的工作,班风学风良好,成绩显著,于2012年荣获“山西省优秀班主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