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 “长治市第四届技能大赛”餐厅服务竞赛项目中表现优异

2021年11月17日 10:44 浏览量:




2021119-10日,由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办主办的 “长治市第四届技能大赛“中,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维胜精心组织并担任指导教师,带领12名学生参加了餐厅服务(西餐)竞赛项目,并表现优异。

比赛项目设有宴会服务、酒吧服务和咖啡服务三个模块。赛前准备时,老师和参赛选手都积极准备参赛用品,仔细核对、合理安排;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分工明确,高效率完成工作。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系学子充分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地应对突发状况,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最终全市前五斩获四名,特别是酒店管理专业的董迎春同学获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圆满地完成了比赛。

我系组织参加此次技能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强化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展现我系学子的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随机应变的能力,还用比赛实践检验了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对日后的专业实习和工作起到实质性帮助。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董迎春

二等奖 李佳慧

三等奖 高旭瑞、蒋思露、郭玲伟

王雪皎参加鸡尾酒制作

参赛选手合影

陈芳进行鸡尾酒对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