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管理系学子在长治学院首届学生微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11月18日 16:33 浏览量:



为了促进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顺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校特举办长治学院首届学生微课大赛。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文化遗产四个专业的学生和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经系内初选,最终推荐了20个参赛作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4名学生从全校参赛的118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共荣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具体名单如下:

undefined

2002 一等奖

undefined

酒店2101 宋星星 二等奖

undefined

历史2001 赵紫琦 三等奖

undefined

历史2002 三等奖。

郭白晋、何海斌、赵艳霞和贺鹭4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此次学生微课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激发他们的了创作灵感和热情,而且对于提高指导教师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意识,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