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举行2021级历史学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2022年08月27日 17:53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教育见习具体任务,明确教育见习的目的和意义,谨记见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确保教育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825日下午,我系在东004教室召开2021级历史学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系党委书记张闻琦、系主任段建宏、副书记郭海霞、专业指导教师及历史学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张碧星主持。


会上,段建宏老师结合历史学专业发展的路径阐述了教育见习对于师范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遵章守纪,完成见习期间各项任务,做好见习记录和总结,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王慧涓老师对于教育见习的时间和任务、具体内容、纪律要求以及考核办法进行详细的介绍。


张闻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教育见习是师范生培养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全体同学要重视此次见习,充分认识见习的意义,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她还强调在见习中要强化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要历练优秀品格,传递优良系风,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最后张碧星老师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教育见习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明确了见习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同学们转换身份去感受真实教学情境,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顺利完成本次教育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