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学生座谈会

2017年03月02日 17:54 浏览量:



2017年2月28日下午5点,我系在办公楼三层餐饮与客房实验室开展了2017寒假社会实践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部长张敏以及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共有13位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以及实践心得,李俊清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实践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了解,并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虽然每个同学的实践形式、内容有所不同,但从同学们热情洋溢的介绍中可以真切感受到同学们是全身心投入到实践中,努力实践,认真思考,从中收获经验,提高能力,提升素质。会上李俊清老师鼓励学生要深刻体会社会实践重要性,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老师言语幽默风趣,现场气氛活跃。
在会议的最后,李俊清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坚持下去,作为社会实践的优秀代表要起好带头作用,带领身边同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全方面锻炼自我。希望今后社会实践的形式要多样化,鼓励更多的人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培养志愿者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代表们经过此次交流会,定会起好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