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2018年学生系级课题结题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18:45 浏览量:



2018年系级课题立项项目,请于2019年6月3日上午11:00之前将填好结题申请书(见附件)及课题成果材料(调查报告、论文等)各一式三份,交至系办王钰老师。结题申请书需经指导教师审阅、签字方可。
系学术指导委员会将于6月5日对所提交的结题申请书及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评审的课题组于6月7日下午参加答辩。
一、《结题申请书》填写要求
1.使用小四号仿宋体,21磅行距。
2.严格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得过多,不得续页。
3.最后一页不用学生填。所有签名处用黑色中性笔亲自填写。
4.答辩情况在答辩结束后填写。
5.填写时请将红色提示部分删去,并不得改变表格原貌。
二、答辩要求
1.答辩时必须全体成员到场。提前15分钟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2.答辩人由抽签确定。答辩人回答完毕后,可以由本组其他成员予以补充。
3.答辩人对本课题的创新之处、研究心得陈述4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现场提问6分钟。每组答辩时间15分钟左右。(要求:回答问题言简意赅,不要回答与问题无关的内容,不要跑题)
4.指导教师在本组答辩结束后,可以对本组的课题进行情况进行3分钟的介绍和总结。
5.其它未尽事宜,由答辩组长决定。
结题申请书:http://lsx.czc.edu.cn/uploadfile/2019/0527/20190527071934610.docx
学生科研课题成果格式模板:http://lsx.czc.edu.cn/uploadfile/2019/0527/2019052707194143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