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人才引进公告

2023年02月24日 10:54 浏览量:




 

一、学校概况


长治学院(Changzhi University )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上党古城——山西省长治市,分南北两个校区。长治关山伟固、文明久远,曾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等称号。

目前,学校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近14000人,生源遍及全国20个省(自治区)。现有教职工944人,专任教师700人。其中,教授43人,副教授195人,其他副高级职称人员2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57人,硕士学位教师532人。全国优秀教师、“三晋英才”、省级青年拔尖人才、模范教师、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和好老师50余人,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70余人受聘担任兼职教授、客座教授。

学校现有14个教学单位,分别为中文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历史与旅游管理系、法律与经济学系、外语系、教育系、音乐舞蹈系、体育系、美术系、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命科学系、计算机系;共有41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管理学、医学等十大学科门类。


二、本系概况


我系现有教职工42人,设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化遗产专业4个本科专业,其中,历史学专业为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重点建设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为校一流建设专业。以我系为依托,建有太行文化生态研究院、山西省乡村文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上党文化研究所、丝路文明研究中心等学术研究机构。代管学院藏有三千多件文物的博物馆,在校学生1100余人。

我系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为系训,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太行精神为引领,以提高学生素养为目标,以教学改革为重点,以科研项目为依托,以服务地方为导向,加快团队建设,全面提升我系综合实力办学指导思想,切实强调“加强实训,提高技能”“重视学术,强化专业”的指导思想,秉承“教做人、教方法、教知识”的办系理念,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养成“学习上学会自学、纪律上养成自觉、生活上学会自理”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的“感恩心、宽容心、进取心、敬业心”。

系目前建有我:微格教室(案例研讨室)、客房与餐饮实训室、导游模拟实训室(影音播放室)、酒吧与茶艺实训室、餐饮与客房、信息系统实训室、旅行社实训室、旅游规划实训室、文物保护与修复中心、非遗传承研习中心等10个实训室(中心)。

 

三、引进计划及对象

 

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对成果优秀、属我系急需紧缺专业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专业要求:符合历史、旅游、文化遗产等相关专业的教学与科研需要即可。

引进博士类别:

A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或奖励。

B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业内认可的突出学术成果或奖励。

C类博士: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能为我校学科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D类博士: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求,能够胜任本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科研能力。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全年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电子版)、荣誉证书(扫描件)等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至邮箱 sxzcdjh@163.com

 

五、引进待遇

 

1.     待遇政策

 第一层次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服务期8年,提供安家费200万元;科研资助费500万元(其中实验室建设费300万元,科研启动费200万元);享受每年50万元的岗位绩效;其他待遇面谈商定。

 

第二层次

      省级高层次人才:服务期8年,提供安家费10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50万元,文科30万元;享受每年25万元的校内岗位绩效。

 

第三层次

      高校或科研院所就职的教授:服务期8年,提供安家费50-8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30万元,文科20万元;按学校同等职称享受校内岗位绩效。

 

第四层次

      高校或科研院所就职的急需紧缺专业的副教授,出站博士后、优秀博士毕业生:八年服务期提供安家费35-60万元;五年服务期提供安家费20-42万元;三年服务期提供安家费14-3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15-25万元,文科10-20万元。

 

2.省市政策

 

山西省及长治市政策

长治市政策

山西省政策

1.博士生活补贴:6万元(2/年,可享受3年);

2.博士租房补贴:1500/(可享受3)

3.博士首次购房补贴:10万元。

1.博士: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

2.博士后:安家费:20万元;博士后科研启动费:10万元。

生活补贴及科研启动费不冲突,可同时享受

 

3.其他

特殊人才学校实施“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制度和人才绿色通道。双博士待遇可另行面议。

 

六、引进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者递交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电子版)、荣誉证书(扫描件)等。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

学校组织相关专业专家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及学术潜力,与我校学科、专业发展的匹配度等信息。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电话通知本人资格复审,系部位负责面试考核等事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15340836388

 

电子邮箱:sxczdjh@163.com

 

址: 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东环路中段96号,长治学院历史与旅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