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师生赴烈士陵园祭扫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4月01日 18:17 浏览量:



2019年3月31日,我系组织师生赴太行太岳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崔雅晋老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姚瑶老师与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在庄严肃穆的音乐中,我系学生为烈士敬献花圈。





活动第二项:新党员宣誓仪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姚瑶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紧接着,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







活动第三项: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致辞。他说在这块热土上安葬着我们的革命先烈,他们的英雄事迹永远牢记在我们心中。



活动第四项:参观太行太岳革命根据地历史纪念馆。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为同学们讲诉了太行精神的内涵及武士敏将军的事迹。



活动第五项:全体师生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太行山上》《地道战》《不忘初心》四首歌曲。



活动第六项:祭扫革命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