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02日 08:4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系面向全体教职工举行了三场主题党课。

1110日全体教职工在系办2楼导游模拟实训室学习了由党总支书记王荣林主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专题党课。王荣林书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112日,系主任段建宏同志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报告。段建宏结合学科特点,紧紧围绕“创新”这个主题词,从我系如何做好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我系任课教师要积极寻找创新点,参与到学术沙龙、太行论坛中,增强文化自信,弘扬地方文化。

1117日,系副主任赵艳霞讲授了“读懂五中全会公报中的高频词”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围绕五中全会公报中出现的“发展”、“全面”、“坚持”、“人民”、“创新”等高频词具体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