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运城学院文化旅游系同仁莅临我系交流指导

2021年06月24日 15:46 浏览量:



2021年6月23日下午,运城学院文化旅游系副主任董洁芳、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闫静、旅游管理学科办公室主任李剑锋、历史专业教研室主任吕学良、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廖四顺五位老师来我校参观访问、考察交流。

系主任段建宏、副主任张碧星、副主任赵艳霞、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何海斌、中国史教研室主任王慧涓以及专业教师王翠平、李鹏学、程世浩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碧星老师担任主持,简要介绍了本次访问的内容及我系人才培养方案、实训课程、实训设施以及丰富的校园竞赛活动,并邀请来访老师们亲身体验我系导游实训项目的3D模拟系统。

会后,张碧星老师带大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史与博物馆建设。

除此之外,大家还参观了学生实训基地酒吧与茶艺实训室、旅行社综合实训室、旅游规划实训室等,以及“英烈传千古,鲜血铸党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太行太岳英烈碑刻拓片展”。

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师在餐饮与客房实训室进行最后的交流总结,也期待两所院系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